极爱自己

别来沾边

逃(四)going 老默x你

  

    

  (很喜欢听着音乐写文,这段时间除了工作放弃了其他的娱乐困在电脑前写文,就是为现生的烦恼找一个出口,希望大家都能快乐!

  走过路过喜欢的请点赞和推荐哦,谢谢🙏放个屁股,我更了会踢你们的)

  

  你的勾引计划首战失败,气鼓鼓地又套上了洗得发白的长袖长裤睡衣,但是你打定了主意要改变,第二天去菜市场就穿上了紧身的T恤和牛仔裤,虽然你偏瘦,胸前还是绷了点美好的蓓蕾形状出来,高腰裤一穿,腿也不短了,也有屁股了,

  

  一上午你起码收获了十句:“哟,这是小君吗?简直认不出来了,长漂亮了啊。”你洋洋得意,浑不知这背后除了赞美也有诋毁,水果摊老板就心怀不满,要不老婆也在,早就躲在一边造谣了,“这丫头去老默那儿才几天,就变得这么骚,肯定早就勾搭上了,真看不出来啊,老默喜欢幼女,真不是人......


  老默扔了件他的外套给你:“穿上。”声音平静却透露着不能拒绝的坚决。


  你撅着嘴,拿起他的衣服穿上,又不自觉地偏头在肩膀上闻了一下。老默有点不舒服,问:“有味道?”


  你肯定地点点头,老默黑着脸说:“衣服干净的,先穿着。”


  你又抬起手臂,闻了一下,笑兮兮地说:“是大海的味道!”


  这句话让老默愣住了,从来都被人嫌弃、厌恶的鱼腥味,在你的口中变了样。他看着你向日葵一样灿烂的笑脸,亮晶晶的双眸,突然间走神了。你碎碎叨叨地开始给他讲:“默叔,我家就在海边,以前是渔村,小时候我们最喜欢去海边玩,捡贝壳啊捉鱼啊......


  那天他第一次觉得你说话再多也不烦了。


  老默给你找了个住处,离他家很近,在一个孀居的大婶家,一个月200百块他替你出。早上你就不用做早饭了,直接送瑶瑶去上学,然后去鱼摊,下午你去接瑶瑶,在老默家吃完晚饭再回家,日子简直太舒服了。第一次发工资,老默见你兴高采烈地掏出500,放进你的镶着珠子的小钱包里面,剩下的1000去银行打给妈妈。他问你:“不是说他们对你不好吗?你还把钱都寄回去?”


  你叹口气,难得的脸上没有笑容,浮上来哀愁:“有什么办法呢?我要不寄钱,我爸又得打我妈,说她没用,生的女儿没良心。弟弟的房子、彩礼钱,就是我们姐妹四个欠父母的债,得还!”


  从小小年纪的你口里听到这么老气横秋的话,老默有点惊讶,你还安慰他:“唉,没事儿,默叔,初中辍学出来第一年我老哭,觉得委屈,为什么城里的孩子就那么幸福?后来就想通了,人活在世上欠的债太多了,慢慢还吧。”


  老默沉默了很久,两个都没读过多少书的人,自然没办法探讨这话里蕴含了多少哲理,只能感受到一种命运的悲凉,与生命的坚韧。


  看出来你有了爱美的心,他多给了你点钱,让你去选几件正常的衣服,你老实选了几件贴身不露的,虽然都是二三十块钱一件,但胜在年轻,穿起来也算是有了几分好颜色。这天唐小虎来了也夸了你两句:“哟,我就说打扮一下挺漂亮的嘛,叫什么来着?”


  你假装没听见,老默警告地看你一眼,你只好说:“小君。”


  “哦,对对对,默哥,走,去放松一下。”唐小虎在老默面前一向没脾气,笑得牙都没有了。


  你恨恨地把手里的瓜子丢在地上,该死的花孔雀,怎么又来了?默叔更讨厌,让你陪瑶瑶睡,意思就是不回来了呗,呸,不要脸!


  你赌气和瑶瑶去吃了顿好的,反正老默给钱,晚上早早地给瑶瑶讲了故事,陪她睡下。等她睡着了,你准备回客厅的沙发睡,突然鬼使神差的你走进了老默的卧室。


  你像梦游一般走到老默那张一米五的床边,傻站了一会儿,白底蓝条的床单,薄薄的蓝色被子,叠成平整的豆腐块。默叔应该是火体质吧,他衣服一向穿得少,体温是不是比一般人更高呢......你胡思乱想着,身体不受控制地爬上那张床,躺了下去。你小心翼翼地把脸贴到他的枕头上,枕头是荞麦的,有一种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。你不该拆被子,怕恢复不到豆腐块,轻轻把脸贴过去,嗅了一下,果然在洗衣粉之外还有一点大海的味道——潮湿的腥味,像下雨前的海风,你闭上眼,很痴迷这种感觉。


  你先是紧张得浑身绷紧,过了几分钟就放松下来,甚至还放肆地在老默的床上来回滚了两下,想象着如果默叔和你一起躺在上面......你羞得掩住自己的脸,暗骂不要脸,想男人了,老实地爬起来,还没忘把床单拉平整。


  快天亮的时候老默回来的,折腾了一宿精神还不错,脸上甚至还带了点笑。这次他又找了娇娇,女人千依百顺,哄得他心情很好,又多给了点钱。娇娇觉得这生意不亏,撒娇放嗲地让他答应以后去了都找她,有别的客人她也推了,一定陪默哥。你看着他那不值钱的样子,心里更酸了。


  老默冲你点点头,直接去洗澡了。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你偷偷地站到了浴室外面。因为浴室太小,又没有窗户,有人洗澡的时候通常不会把门关紧,会留一点缝透气。你这一晚偷睡男人的床,现在居然又想偷看男人洗澡,你可真是没救了。


  你拼命给自己洗脑:“我就是想看看,他身上有没有别的痕迹,就跟上次那个牙印一样!”但小鹿乱撞的心和怯生生的眼睛骗不了人。你蹲在门缝边,看到老默背对着你,正闭着眼在花洒下冲满头的泡泡,蜜色的肌肤,隆起的肌肉,宽阔的背、劲瘦的腰形成倒三角,紧实的臀,修长结实的大腿......你脑海里唯一能对上号的是初中学美术的时候,书上的希腊雕塑,叫什么扔铁饼的人?你忘了,但那种力量与健美的结合在老默身上完美的体现了出来。


  他冲完头发上的泡泡,漫不经心地转身,清亮的水流淌在他脸上,眼睛还睁不开的样子太欲了,你刚看到他结实的胸肌,就赶紧逃跑了,倒不是不敢往下看,是怕他发现你的猥琐行为,那肯定得被赶出去。老默听到了一点动静,但厨房和浴室挨着的,他以为你是去厨房路过。


  你脸红心跳,顺手扯了张旧报纸扇风,拿起杯子里剩的凉水一口气灌了下去,慌乱中又呛到了不停的咳嗽。你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老默的胴体,感觉呆不下去了,想想他等会走出来又穿着背心短裤,露出肩膀、胸口、小腿跟你说话,你心里更燥热了,害怕跟他对视就会露陷,直接推开门跑路了。


  你回到大婶家,先就倒在床上翻来覆去打滚,半天都平静不下来。磨蹭到实在要晚了才跑到老默家,瑶瑶都在门外等了你一会儿,再不来老默就要自己送她了,你低着头不敢看他,直接拉起瑶瑶的手走了,瑶瑶不解的问:“姐姐,你怎么脸这么红,发烧了吗?你今天怎么没来给我梳头发啊,爸爸只会扎双马尾,没有你梳的好看,姐姐你怎么走这么快啊......


  往日里话最多的你今天变成了闷嘴葫芦,老默觉得很不习惯,一整天你都低着头不看他,不说话,不管他问什么都是嗯哦啊,偶尔又在偷看他,但他一回头你又做贼似的移开了视线。他想了半天好像也没什么惹到你的啊,只能归结了孩子长大了,有心事了,他又不是你妈,当然没必要跟你谈心。


  晚上吃饭的时候你也闷声不说话,主动洗了碗就溜了。回到家躺在床上你翻来覆去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老默赤裸而健美的身躯,更让人不是滋味的是,短短一瞥,你看到他背上的抓痕,还有胸膛上的红色斑斑点点。你似懂非懂,举起手看了看,那得多长的指甲、多大的劲啊,默叔他......不疼吗?


  迷迷糊糊的,你似乎和一个男人拥抱在一起,他激烈地吻着你,两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,虽然以你苍白的经验只是字面意思的翻来覆去,但梦里的你已经非常快乐了,甚至也学着放肆地用指甲去挠男人的背,这个大胆而愉悦的梦被你忘形地喊了一声“默叔”惊醒,睁开眼一片黑暗,小而狭窄的床上只有你,满头满身的汗。


  最可怕的是,你感觉到下身一阵暖流涌出,营养不良导致的内分泌失调,两个月没来的例假在一场春梦后汹涌地来袭,通知你在心理生理都已成年这一事实。


  这以后你感觉有了秘密,在老默面前不再敢肆无忌惮,换句话说,你看他的眼神不再清白,也多了回避,但老默眼里女性只分为女儿、熟人、路人、妓女,你的话,严格被划在熟人,同组的还有强哥老婆、菜市场的女商家。


  你想了一个笨拙的伎俩,以前你打工的一家餐厅,老板是个变态,有次你洗完澡忘了把换下的衣服拿出来,回去拿的时候正好看到他拿着你的小碎花NK 在闻,一脸的陶醉和淫邪,恶心得你快吐了,后来其他姐妹说老板还偷她们的内衣,老流氓了。但你既然都干过偷睡默叔的床这么花痴的事,再变态一点也不是不行。


  “大婶家洗澡的坏了,我今天在这里洗行吗?”吃完晚饭你陪瑶瑶看电视,等瑶瑶洗完澡你赶紧问老默。


  老默没觉得有异,点了点头。你压抑住激动拿起一个塑料袋钻进浴室。先喷点茉莉香水在空气里,嘿嘿,然后你飞快的冲洗了一遍,把自己今天穿的,也是刚买的一条黑色带蕾丝的NK 丢在洗手台上,做这件事的时候从不脸红的你都脸上发烫了,还好皮肤黑不太明显。你用冷水拍打了好几遍脸,才平静下来,若无其事地开门出去,怀里还抱了个盆,装着换下来的衣服,这样被发现了也能说是不小心掉出去的。


  你出去没洗衣服,先拖着瑶瑶,等到老默也拿着换洗衣服去浴室,就惴惴不安起来。老默如果一进去就叫自己去把衣服拿出来,那肯定是当你是丢三落四了,你希望不要是这样,又害羞会有别的情况发生。感觉过了很久很久,又像是跟平时一样,老默出来了,还是穿着白色的背心和短裤,走到你身边的时候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地说:“你还有件衣服没洗,去拿出来。”


  你慌张的进去一看,水雾迷蒙的浴室里,你的黑色蕾丝内裤依旧放在洗手台上,完全没有被碰过,你内心失望极了,默叔他还是没把你当女人啊!


  其实你哪里知道呢,35岁的老默虽然恋爱经验不多,接触的女人却都是最底层的,这些低级的勾引对他来说太熟悉了,他怎么可能没有碰触过那条廉价又浮艳的内裤,拿在手里摩挲了一下,惊讶于青涩的你也有了别的心思,但他并没有激起欲望,他觉得你只是穷怕了,像唐小虎说的想当老板娘,把他当成饭票吧。等你再大点,见到更多的男人就知道他不是好的选择了。在你面前,他落落大方游刃有余。


  第二天唐小虎没来,老默主动去了白金翰找了娇娇,你又郁闷、吃醋地陪了瑶瑶一晚上,开始逆反,进入了迟来的叛逆期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