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爱自己

别来沾边

唐小虎?唐小龙?唐小鼠?

  

      (这来自我写《持炬逆风》时的一个脑洞,觉得挺有意思的,但忘了写进去。我没在其他地方看到过,不清楚有没有作者大大已经写过了,如果有,请告知我,我就标注出来,也不再用。没有的话,我打算写进虎子的番外里。谢谢)

  

  你在给唐小虎准备生日礼物,突然好奇地问:“唐小虎,你属龙的为什么叫小虎啊?不应该叫小龙吗?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一听,脸上全是无奈,这个问题估计小时候没少被问:“那我不是生得晚吗?我哥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反应过来:“那你哥又不属龙……啊🤔怪不得你哥叫唐小龙呢,哈哈哈哈哈,他72年的,唐小鼠这也太难听了!"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看着你笑成那样,一脸纵容,用手指点了点你的额头:“家里说说就行了,别当我哥面儿说哈!"

  

  下一次见面,唐小龙心里毛毛的,不知道他这个弟妹吃错了什么药,老是偷看他,脸上还带着古怪的笑。没办法,谁能想到刀哥差一点就叫唐小鼠🐭了呢?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